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不想理会的原因

不想理会的原因
1,“合同”
2,时常发脾气的我

看来是我的错
是我做的不够好
是我应该忍耐
是我应该把脾气收敛好

有没有人会设计一个人脑电子版?
请你安置在我的脑力
然后重新设置一个全新的我
好让我变成他的理想情人
温柔体贴
脾气温顺
魔鬼身材
时尚打扮
进得厨房出得厅堂
完美的女人

让他的个人世界
让他的内心世界没有怨言,没有无奈,没有无助
让他的生活圈子没有丢脸和带不出门的女人
为他的生活充满了乐趣,开心
而不是烦恼,懊恼

我的错
是我的不好
原来我不让你理会的原因
到头来是我自找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