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让我哭吧

真的希望我能够这样就哭出来
憋在心里真的很辛苦
因为你
不懂是哪里出了问题
为什么会这样
好辛苦

就希望你那么关心我介意我
不能吗?
就那么生气我吗?
就那么心冷到一直发我脾气吗?
就要这样下去吗?
不管我多么忍耐
你就一句“一副不甘愿的样子”而迁就我吗?
我不要!
我要你介意我难道你不明白吗?????!!

经历了那么多
真的就这样吗?

我好辛苦啊~
让我哭吧~ 
我不想再忍耐了~

我想和你跳一支舞
不管明天 能否记得清楚
最后一首歌的拍子 手心的温度
都是 你的样子

我想和你打一个赌
认不认输 我都一塌糊涂
你的背影还有离去的脚步
随着歌滴答滴答的数

原来爱总是让人哭让人辛苦
到底付出了多少才能看清楚
想跟随你的眼神却忘记脚步
也忘了 什么是幸福



原来爱总是让人哭让人盲目
要练习多久才能够得到证书
让我只能迷惘的原地踌躇
只剩下 孤单的舞步
只剩下 孤单的舞步

失眠在静默的夜晚 我一个人 好孤单

孤单在冰冷的被单 OH~你的爱 不回来
世界在旋转 转不过命盘
怎么算 都没算到 你会走散
熟悉的习惯 你冷漠的抽换
谁来 拯救 不安

I'm Gonna Leave You Alone
谁叫我爱你 谁叫你的爱那么坏
Dear, Can You Just Let Me Cry
挥霍完的爱 我自己会捡起来


(I SAY) 爱不再回来
(I SAY) 痛不再难挨~
(I SAY) 你的高姿态
(I SAY) 你真的没什么了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