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米奇老鼠终于离家出走了!!

我,豪杰和淑晶捉老鼠记
我们啊~
从客厅整理盒子的时候发现了仪梅的盒子被老鼠咬到~
然后我和淑晶就挑战极限的去整理 米奇老鼠游乐园 —— 厨房!

我们三个就从厨房各处不停的追老鼠
篮子那里到桌子
然后就冰厨到客厅
最后就到了我儿子的家 —— 一个很特别的盒子!
真的是不能原谅!!

结果就把那盒子拉到外面去
说真的我很心疼那个盒子!
然后呢~~~
米奇老鼠就这样跳了出来
离家出走了!!

真的是很可惜! 
捉不到它
他离家出走了
不懂又去那里的酒店休息再回到我们的家来
所以呢~ 
在还没有想到任何办法前
我们就只能用我们的城门守着我们的家
那就是那个玻璃门
但是啊~ 
受到保护的我们
去离不开被“BBQ”的下场
因为啊~~
家里过后会很热的
真的是很可怜

说真的整个过程
两个女生都不停的在喊
而唯一一位男士就好像一个火球一样
从头到尾都是火
心情烦躁
脾气火爆
不停的在发脾气
说真的
淑晶还蛮不开心的
真的是~ 

老鼠跑了
女士们就只好乖乖的整理残局
男士呢~? 
在电脑前面一直不停的给意见
“哇~好干净哦~”
“恩~还蛮肮脏的~”
真的是很欠打!
我只有一句话:“大少爷”

就这样上课回家换了衣服到现在
应该两个小时都在忙这个了
好累哦~ 

四点了~ 
想打球,但是好像有点不方便
想踏脚车,但是又好像很闷
那我要做什么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