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一波接一波 —— 没完没了!

今天真的是波折很多
一波完了又一波
真得好累哦

不该说的话
说了
能伤的都伤了
要哭也哭过了

现在又来另一波?
怎么就那么的烦啊?

你知道我反对你和他
你没有告诉我你们正式在一起
我已经很尊重你不过问你
你现在是怎样?

难道我这个做妹妹的还不够好吗?
你惹来的祸
我扛
你想要的东西
我能给就给
你想要的自由
我不管
现在你不想让我知道
我不管你

你口口声声说为了我下来马六甲
其实是为了什么
你自己心知肚明!
你在一大班的男生里搞什么
我不想去理会
4 5 个男生为了你做了什么事情
你不要告诉我
你不知道!!!!
 
现在你和他在一起了
你们的事情让人家知道了
你却让其他人来问他?
什么态度啊你?
自己的事情就自己来解决
你把我当什么?!
其他男生可以听你诉苦
你的妹妹是垃圾啊?

现在有什么事情就找他们
然后让他们一个个轮流来训我?
拜托~
我长大了
不需要这些驯化
你自己的事
自己解决!

如果还把我当妹妹的话
不要跟我闯祸来
我担当不起

要说的都说了
警告也警告了
自己做决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