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假装坚强 不让你看见我的娇弱

这世界上,,
有两个我,,
一个假装开心的我,,
一个真心难过的我。。

有时候,,莫名的心情不好,,
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

很多时候,,宁愿被误会也不愿去解释。。
信或不信 就在一念之间。。

坚强的背后需要承载多少的辛酸...
那个人说 坚强的孩子往往伤得更重...
但 还是选择了做个坚强的人...

想面对自己,却不懂得如何去做也做不到。

有时候装着装着,我也就习惯坚强了,习惯了,我就真的会坚强了,
我很喜欢信乐团海阔天空:冷漠的人,谢谢你们曾经看轻我,让我不低头,更精彩的活~

装坚强、装冷漠、装忧郁,只因为内心脆弱不堪,若是御下了防备,就等同于等待致命的一击

只是觉得表现的软弱也没有人在乎,没有人关心,甚至没有人会多看我一眼,所以,只好继续坚强,至少还留住了自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