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一段段的经典话 —— 有谁真真明白?

愛我,就把你的手給我,我會一直牽著你,直到生命的盡頭;
愛我,就把你的心給我,我會把它和我的心放在一起,直到我的心臟停止跳動;
愛我,就把你的悲傷給我,我會和你一起分擔所有的憂愁,直到你不再傷悲;
愛我,就把你的眼淚給我,我會用我的體溫把它烘乾,直到看到你的笑容。

並不是聊得來,就適合在一起;
並不是適合,就能夠在一起;
並不是能夠在一起就會永遠在一起;
也並不是永遠在一起了就會幸福的。

多看一眼是滿足,
多說一句是幸福,
多逗留一秒是思念,
等待並不是全是痛苦,
守候不定一是為了獲得,
是為了堅定自己的信念,
守護所謂的愛情,
浪漫不是為了那張床,
而是為了逗你歡心,
而愛情呢是一張一張的照片,
讓你下輩子能在腦海裡慢慢的翻閱 。

有沒有一個人,能夠看穿我的逞強,可以保護我的脆弱。
他會在我的眼淚掉下以前,就用大大的手掌摀住我的眼睛,輕聲說我的眼睛只有微笑的時候才是最好看。
他會在我受到委屈的時候讓我的腦袋靠在他的肩膀上,告訴我在他的面前永遠都不需要偽裝堅強,告訴我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你都還有我。

每一段愛情,都要經歷期盼和失望,猶豫和肯定,微笑和心碎。
哭泣不要緊,只要曾經微笑,事後有思念,那麼你還是愛著這個人的,然後再創造。
沒有一種愛是不需要反覆驗証的。

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愛一個人,
要瞭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持,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
*不要隨便牽手, `*更不要隨便放手

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
感情隨著時間沉澱,感覺隨著時間消失。
誰能明白誰的深愛,誰又能理解誰的離開。
誰都以為自己會是例外,在後悔之外。
誰都以為擁有的感情也是例外,在變淡之外。
誰都以為對方剛巧也是例外,在改變之外。
然而最終發現,除了變化,無一例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