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看错我


世人昨日看错我,
今日又看错了,
也许明日还会看错,
但我依然是我,
从来不怕别人看错我

所以说,今天你认为我有心机提防着我
我不介意
因为今天你看错我,不了解我
但是也许有一天你觉得你错怪了我
但是又何妨?

我对人真心你敬我一节,我就敬你一丈你对我好我肯定双倍报答你
但是如果你得罪了我心情好的我就会忘记心情诺不好我肯定十倍奉还给你留你一个全尸!


不懂为什么每个人都好像不喜欢我
是我惹人厌吗?
还是我真的做错了?
但是我自问
我对每个人都是真心的
真的是真心对待
但是为什么我做的都好像都错

每个人都防着我
说我有心机
其实我真的很想问
“有什么心机啊?”
白痴!!

算了
今天你们看错了我
觉得我很危险
算是你们丢失了一个难得的朋友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对人是多么诚恳

就算你看错我
我不怕
因为我知道有一天你们一定会后悔
我想你保证!

世人昨日看错我,
今日又看错了,
也许明日还会看错,
但我依然是我,
从来不怕别人看错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