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12

我真的不懂要怎么说

做人有时候可以不要这样贪小便宜吗?
就算是你想要占人便宜
请求你放聪明点
可以吗?

我说了多少次?
你用你的线,我们用我们的
我连密码都不要给你
而你就去换了密码
算~ 我不理你
以为你真的会醒目
就算你偷偷用我也是一眼开一眼关
但是现在人家开口了
告诉我有人在下载东西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别人盗用我们的线
以为他没事赖错人

哪里知道被人查出是你再上网用我们的线
去看你的电脑
真的是
而且还在下载!!!
你要我怎么样解释?!!
你想下载什么我懂但是我不会介意
我不想理你
但是我跟你说了多少次
下载就用你的线!!!!

当我说你
不要偷用我们的时候
你说我什么?
“不要那么令穑,就用那么一点也要计较?”
我不计较
但是被人曾经开口暗示我你没跟我们公司怎么会用我们的线?
大家都已经开一只眼关一只眼了
你还想怎样?
我们一直好奇为什么先那么慢
原来是你!!!!!!!!

我不介意你跟我计较那些钱
我既然选择跟你
你的一切我就算怎么不喜欢怎么爱念 
我还是一样接受
尽量配合

你想要贪小便宜
好~ 
我只是偶尔提醒你
并没有跟你吵什么

你想要脸面 
在朋友面前我给完你脸 
出席的场面我真的给足你脸了
你的男人至尊我都留给你

那你呢?
你这样做我的脸面呢?
现在你懂我有多不好意思吗?
你懂我有多难看吗??

你想要跟别人计较钱
好~ 
不让别人不喜欢
我付
你却说我明明就没钱还硬要扛
对!
我就是没钱都硬要扛
因为这样跟人家计较贪人家的便宜
你觉得很好吗?

别人没跟我们计较
我们就不要跟人家计较
这种道理你不明白吗??!!

对你而言
钱就那么重要吗???!!!!!!!!!!!!

我真的给你活活的气到
不懂要说什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