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8, 2013

倔强的我

抱歉,我就是那么的倔强
自己明明不开心但是还是假装着自己没事
这些日子也都这样过来了
自己虽然一个人但还不是好端端的

基本上,这些日子是难过
但再怎么样日子还是得过

没有想依赖朋友的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生活
不会有人同情你
伤心难过也是自己的事
当你一个人在一旁难过的时候
不会有多少个人知道
以我的性格
我一个都没有
别人问我怎么了,还好吗?
我很开心的笑了
“我没事”

这句,“我没事” 封杀了多少的朋友前往
我什么都没说,我谁都没说
基本上,我根本不想说
就算我在人群中怎么洒脱,怎么笑
我都开心
起码,我还记得怎么笑
身边的人也不会因为我难过而难受和无奈
一个人难过就好不用全世界陪你的

在说,有多少个人明白?
就连连日陪着我的他都不明白
连疼惜我的哥哥和姐妹都不明白
偏偏在这个时候不了解
我谁都不想找
我什么都不想说
只想静静的
装着自己没事
告诉自己“我没事”

这就是倔强的我
我再怎么不舍我都不想低头
虽然大家都有错
但是问题在谁身上大家都知道
没有人袒护我
没有人明白我
既然如此
那就自己保护自己吧~
这些年还不是那么的过来了

其实,说真的别人保护还伤过保护人家
既然如此
那就好好的保护自己
自己的事自己来
无需希望别人
因为始终自己是不会伤害自己
还是自己是安全的

这些日子基本上因为某些因素让我根本不相信其实真的有个人会明白我谅解我
除了他
但是,他不属于我
他奈不了我
他已经无能为力了
他明白,他关心我
但是,并不是我想要的

自己一个人有些日子了
习惯了
心在难过也莫过如此
真的觉得自己越来越倔强了
不想再依赖
有一天,我也不会再依赖你
不会再为你难过
不会再为了你留下一滴眼泪
总有一天我会亲口向你说 “再见”

倔强的我开始学习保护自己
围墙也越来越稳固了
对不起了各位朋友
心里面暂时容不下任何的伤害
容不下任何的可能
我害怕了
是我懦弱了
我已经没办法跨过那一条线
我没办法
我,还是比较喜欢现在的我
不会受伤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