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0, 2013

我是一个笨傻子

打从心底难过
是因为他骗了我吗?
可以告诉我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难过
但是我谁都不想找
只要想把自己溺在水里不想上来

好一句“把我当作负心汉吧”
好一句“对不起”
我不明白我为什么那么难过
坦白说我真的很想很想离开这里
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再回来了

如果你有了另一半,我祝福你
但是既然人家在你心里已经有那么重的地位了
为什么还要特地回来找我?
对我好,关心我,照料我
意思在哪里?
问我愿不愿意接受你?
问我可不可以让你抱?
到底是为了什么?
不是已经有了别人了吗?
为什么还要回来找我对我做那么多事
还告诉我你想我喜欢我什么的
你把我当作什么了?

你说我把你当什么?
一直不照顾你的感受
让你难过
但起码,我没骗过你
而你呢?
做了那么多的事,其实你根本就已经有了另一个人
把我当傻子那样的甩好玩吗?

你说你没玩弄我
我姑且相信你无意
但并不带表你没有
特地为了我下来做了那么多的事情
告诉我那么的多的事
其实事实上根本就不是
我曾经对你不公平
好,这次我想代你公平些
不约束自己
一切顺其自然
可结果是什么?

就一次就够了
我真的觉得我自己太笨了
为什么明明知道有这样的人出现
还相信。。。
在你不愿给我看电话那一刻
我是知道的
但是为什么我还那么的傻
就一句对不起
就一句我不值得让你难过
就挥去了一切

我宁愿你没下来
我宁愿没看见你
我宁愿事后知道你们幸福
而不是这样把我当作傻子来耍

不要告诉我你等了我一年
这一年,并不是我一个
这一年以来发生了那么多的事
我不怪谁,是我自己造成的

你如果说你找到了另一半
我再怎么不开心
我也祝福你们
因为我希望你可以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人

但是
你这样对我
口口声声说放不下我
口口声声说喜欢我
却已经和另一个人在一起告白了
你真的是把我当什么了?


我现在要以什么心态面对你?
我真的觉得自己笨到一个程度
明明知道是你把我隔起来不让电话响
我还不时地去找你和你聊天什么的
其实你根本就不把我放在心上了
是我自己硬顶上去找你的

你说你下来是为了要尝试我和她的差别
尝试?你把我当试验品吗?
怎么?
你说她没办法代替我
那如果她在你心中的分量是多过我
你不是在让我误会
不是在玩弄我的感情吗?

我告诉你
不要跟我说最爱的是我
不要跟我说你放不下我
就像他讲的
只有爱和不爱
没有最爱,没有排行榜


你说过我伤你伤得很重
这回你下手也不轻啊
天蝎座永远在最后一刻让对方来一下致命的一剑
博徐是一个
说到自己是多么的爱
说到自己的爱如何天高地重的
其实背后里已有别人了
然后说是我伤他在先的

天蝎座啊~
你们到底想把我怎样?
最了解我的是你们
而结果让我致命的也是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