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心情疲累

不懂为什么这几天都不想去理会活动的东西
这几天都非常的不开心
有点心酸
不懂为什么

难道是为了那件事?
难道真的影响力那么大?
确实有可能
我真的在那边很开心很开心
可以说是非常的开心
小小的职位
多多的工作
没有厌倦
没有心机
没有原因
心甘情愿
非常的开心
但是为什这个开心就是那么的短呢?

我一向野心很大
但是坦白说野心再大都不比我想要的快乐还大
我宁愿要一个开心和平,也不想跟大家争吵职位的事情
所以一直以来都相信着“凭自己的实力能让大家相信你,接受你,珍惜你”
但是今年我发现其实不是
不是样样都是实力就能代表一切
人家会害怕你厉害
别人会避忌你抢走他的东西
但是说真的,我没有想要抢走任何一样东西
我真的一心一意的为学会付出
你可以说我笨
但是我就是这样
我没有想要回报
唯一的小小的要求是希望人家疼惜我,尊敬我,公平对待我

前几天和 Tourism Club 吵架了
其实从头到尾,我没有硬要那个位置
我只是得不到我想要的
又不想伤感情
所以选这里开
为什么就没人能够理解我呢?

对,我第一次开口说我要当
是我第一次
因为我要证明
因为我要荣誉
我真的什么都做过了
我只想真正的挑战我自己当一个大的
试一试自己是不是有本事
但是是我错过了
我没怪任何人,只怪自己
为什么就没有人能明白呢?

我没有要换人
我没有想要多加人
因为,不适合,不应该,不能
我不想争权夺利
因为我知道抢来的是没有意思的
要人家认定
要自己愿意

事到如今
我真的很不想要了
这已经不是一个家
已经是一个战场了

以前我可以无忧无虑的做我的东西
但是现在每做一件事都要想有没有得罪人
会不会让人误会
心结结了很难解
误会深了不能了
何必呢?

现在大家看到对方好像尴尬的
好像避忌着
为什么?
你就那么怕我抢了你的位置吗?
你那么要,我都没要你下来
我要离开你就不让吗?
你想怎样啊?

现在真的弄到我什么都不想参与
这个家我很不想呆下去
但是我进退两难

你懂你们这样一搞
把这几年的结构都毁了吗?
没有了友情,好像其他的学会一样有目的了

我没办法在这种环境勾心斗角
因为我知道如果要斗
我赢定
但是我不开心

真的很想离开
但是能吗?
我舍得吗?
我真的可以吗?

没有人认定我
发现自己很累
做什么都不对
做什么都有目的
难道真的有吗?

这几天我很悠闲
想回去
我多久没有这样悠闲了
每天都是忙来忙去的
没有办法休息

以前我心甘情愿的
开心的做
但是
现在我不快了

真的可以这样继续下去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