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1, 2012

想哭但是怎么想都哭不出来

不懂为什么
是不是自己真的不开心了
最近除了补习和上课上心之外
什么都没有心了

最近也很少笑了
是生病吗?
是在担心气喘复发吗?
应该不会,都那么多年了

但是为什么还是不开心
是因为他吗?
也许吧 ~

但是说到最后
我很伤心
被人摆布
被人误会
被人冷落
被人提防
还让人避忌我
难道我真的有那么糟糕吗?

我真的很不相待下去
我不想被人误解我
我不想被人看贬我
我不想被人冷落我

从小就没人看得起我
就连我自己的爸妈都没有人相信我可以
每次都说我不能,我笨
每次就只有我相信我自己
凭着自己的力量
相信这什么都可以改变
没有贵人
没有运气
只要我愿意,一定可以
因为我是凭我自己的实力

看来还真的不是
原来我没办法
我真的好累
为什么是我?

最近很多事情连连
不开心的
伤心的
自己留下了多少的眼泪
自己都数不清了
但是自己到底是为了什么?

真正是因为被人
还是自己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丢脸了?
被人看贬了?
被人看小了?
被人误会了?
失败了?

不懂
也不明白
有谁能为我解开心里的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