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12

没意思

今天遇见了baby
跟她聊了起来
她问起了我昨晚和他怎么了
同时我也告诉她我真的有在考虑全副退出一切团体活动
我告诉她自从那件事后一切已经不如以前了
是, 你说的对, 离开不值得
但是我真的不开心

你说你发现自从那件事后她开始很努力的post东西
就连你负责的怖置活动她也一切包办
你什么都没有办法做什么
你说她怕了我

其实我看到了
那天晚上我已经看到了
这是我严重行不想加入的原因
我不喜欢独立做东西
我喜欢大家一起做
民组的不是什么都听谁的
以前在里面没有分高低大家一起做
现在.? 自己问自己是不是不一样?
我已经预知了, 为什么没人明白我为什么要退呢?
我不要心机, 不要阶级分裂的团体
我曾经打过仗所以不想再斗
没有结果的
真没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