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12

看开

今天突然看开
看到了他们的开心
我一点都开心不起来
心里不再像以前一样为他们高兴

Arthur 也问了我是不是有打算离开
我只是说,我想,但是我留下是为了不让 Siew Chin 辛苦
而他们都误会了我要退出
我也不想解释或挽留
我到底怎么了?

今天本来是要为 Yao Yi 他们开 booth
但是他们迟到了
生气了
非常的生气
为什么?
不懂
只是觉得自己真的被冷落了
然后一直都没有真正在那边笑过
只是一直等时间过

看见了 Yao Yi 他们
根本没办法笑起来
因为我真的不懂为什么他们为什么把那么单纯的团体变得那么政治化?
温暖不见了
开心也不过如此

其实,我这几天真的生病了
我一生至今从来没有真的因为“大姨妈”探望而无法下床
就算以前在辛苦疼痛不想下床只是不想让它更痛更辛苦
但是昨天真的是下不了床
大热天下还一直不停冒冷汗没胃口的
真的从来没有这么弱过
上课都没办法专心
走路真的很希望有个人直接就这样带我回家
自己一个人翘课走路回家的途中
整个身体是浮浮的好像真的没力气一样
说话都没力气的
身子真的那么弱了吗?

但是明显的
已经很久了
我的气喘的药很多年都没有动过
就算是也没有比这几次来的快
分量也没有这几次来的多
有时得吃上两颗才可以停止喘气
是气喘严重了吗?
还是我疑心太重?

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不开心的事也很多
突然觉得
我真的很想双手一放
放开一切
轻轻松松的过我的日子
听我的歌
谈我的琴
写我的部落各
光我的街
看我的戏
读我的书
不用忙来忙去的
被人欺负来欺负去的
辛苦的不停熬夜
赶活动也好
赶功课也好
考试也好
都镇的很久没有真正休息过

这几天
尤其是今天
我想我有点看开了
也许《步步惊心》让我觉得
世界地位的争夺
名义上的权利
代表着什么
真正有意义的是什么?

我真的身体不如以前
胸口有时还不停的疼痛
有时也很喘
说话大声点说久点就上气接不到下气
更不用说跑步
就连稍微走快一点就辛苦了

我去年到第在拚什么?
现在要的到底又是什么?
得到爸爸妈妈的宠爱认同吗? 在他们心理我永远不如姐姐
得到别人的认可吗? 就算是由怎样? 大家都在避忌我
得到以后的保障吗? 这也只不过自己想要的而已
所以,到底是为了什么把自己的时间填满,让自己的身子变坏?
得到了大家的认同由怎样呢?
就算我赢了又怎样?

我赢过很多很多次
次数,方式无奇不有
要斗,再凶再毒的手段我都用过,唯独伤人害理的事没做过
我真的都经过了
那我到底是为了什么?

看开
想防手
对吗?
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